秋秋水仙素

恰饭 饿饿

耀君的备忘录(朝耀)

 大学生设定,需要读者脑补一部分情节,小甜饼,比较短的复健文/

    1.写好实验报告,交给宋教授。

  2.把伞还给隔壁院寝室楼408的亚瑟.柯克兰。

  3.出门随身带伞!!!

  4.去学生会递交社团活动申请。

  5.帮柯克兰会长喂猫。

  6.和弗朗西斯讨论社团招新海报,宣传词。

  7.邀请亚瑟会长来帮忙宣传。

  8.以后不能让亚瑟.柯克兰进,厨,房!

  9.给弗朗西斯买新的厨具做补偿。

  10.向动漫社团借招新用的衣服。

  11.和亚瑟会长一起去买猫粮。

  12.13:00,实验楼做实验。

  13.再不带伞我不姓王!

  14.给亚瑟会长送点曲奇饼干表示感谢。

  15.做一些曲奇饼干,麦芽糖等在招生会上做小礼物。

  16.动漫社团邀请我和亚瑟学长去表演舞台剧,记得和亚瑟会长说。

  17.去动漫社团排练。

  18.去问一下妹妹“年下”是什么意思。

  19.问亚瑟愿不愿意和我换角色。

  20.问小菊能不能改剧本。

  21.问弗朗西斯愿不愿意来演戏。

  22.去问一下妹妹“攻2”是什么。

  23.找个机会,把小菊的素材本给藏了。

  24.《哈利波特》看完后,还给亚瑟。

  25.把台词记熟,多对着镜子练习。

  26.晚上和亚瑟对台词,把《哈利波特》顺便带一下。

  27.和亚瑟一起喂猫。

  28.今天就表演了!不能紧张!绝对不能!

  29.去问一下学生会的亚瑟平常喜欢什么。

  30.去问问爸,家里有没有什么好的红茶。

  31.邀请亚瑟一起喝红茶。

  32.帮这只莫名跑到寝室里的猫找主人。

  33.请亚瑟会长陪我一起去买猫玩具用品。

  34.把《哈利波特》电影看完。

  35.邀请亚瑟一起去看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。

  36.记得每天还是要去喂猫。

  37.邀请亚瑟一起去图书馆复习。

  38.准备元旦晚会表演的节目。

  39.红茶快喝完了,问一下爸哪里买的。

  40.回老家买点红茶,绿茶。

  41.今天喂猫,表白!

  42.今天喂猫时候再不表白我不姓王!

  43.还是请亚瑟一起去看电影找机会表白吧……

  44.晚上彩排别忘了。

  45.今天机会多,如果再不行,我也不名耀了!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最后一个节目,是由亚瑟.柯克兰同学带来的《take my heart》,大家掌声欢迎!”

  王耀站在台下和众人一起鼓掌,抬头望向台上的那个人,他是那么的耀眼,那么的夺目。亚麻色的头发在灯光的照耀下,镀上了一层闪亮光辉。

  台上的少年抱着吉他坐下,清清嗓子,道:

  “今天这首歌,我想送给我爱的人。”

  王耀猛地一愣,一股酸楚莫名地涌上心头。也是,他这么优秀的人,这难道不应该吗?王耀起身,决定出去透透气。他怕,怕自己在这里,在这么愉快的气氛下,会坏了气氛。

  周围的掌声,起哄声愈发热烈,王耀心中的小鹿便是愈发的孤独。

  “你起身什么?这么急着走?”台上那个少年似乎是看到他起身。王耀惊讶地转头,便和亚瑟对上了视线。鬼使神差地,王耀决定坐回座位。

  “你不是不好意思说出口吗,没事,那就由我来说。”亚瑟和王耀对视着,眼中闪烁着光,他清了清嗓子,弹起吉他。

  You can take my heart 

  for a walk on the beach,

  You can take my heart 

  for a little trip,

  You can take my heart 

  very close to your heart,

  You can take my heart 

  forever if you like……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46.寒假和亚蒂一起去地中海玩。

  48.和亚蒂一起去看看哈利波特电影取景的地方。

  49.千万不能因为贪床让亚蒂做早饭!!!

  50.毕业后去英国领证。

  You and I are meant to be。

  你和我是命中注定。    ——《take my heart 》

  end.

评论(2)

热度(59)